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魅力尽显!车还未上市,就火得不要不要的

2021年05月15日 18:51: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自主品牌最近几年所取得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懂哥曾在文章中不止一次的提到过,但即便如此,依旧有不少人对它们还是嗤之以鼻,到底是因为国外的月亮比较圆,还是因为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我们无从得知。抛开这些个乱七八糟的说辞,我们还是回归正题,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几款最近很火的自主品牌SUV车型,车都还未上市,但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曾多次在后台和我们说,要多介绍介绍这些车型。

01

WEY摩卡

预售价:17.98-22.0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5月21日

大众第一次知晓摩卡这款车型,还是今年一月中旬,与姚安娜的合作似乎并没有令它成为主角,反而是成为了舆论的配角。在经历了首次亮相的小风波之后,WEY便将摩卡带进了快车道,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就公布了摩卡的预售价格,同时它也预计在5月份内正式上市。要知道,吉利星越L从谍照曝光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目前都还没有较为确切的上市时间。

前段时间,懂哥的同事去参加了摩卡的试驾活动,回来之后对我们一阵猛吹,大致的意思就是:这车内饰很豪华,用料舍得,做工在线;自动驾驶很牛逼,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甚至能够自己完成超车动作;2.0T动力够强劲,9DCT表现足够平顺,舒适性优先级比较高。当然,如果各位小伙伴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不妨点击这里《这,才是国产旗舰SUV!深度试驾摩卡》。

02

吉利星越L

预计估价:17-21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星越L是继星瑞之后,吉利旗下又一款重磅产品。从去年1月中旬谍照曝光,到今年2月正式命名为“星越L”,再到4月正式亮相,星越L的一举一动可以说是牵动着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作为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星越L确实有这样的底气以及实力,令消费者付出足够多的等待时间。

在星越L身上,似乎感受不到吉利想要将它投放到市场上的迫切需求,或许是因为星瑞珠玉在前,同时星越L又是一款SUV产品的缘故,吉利需要更为谨慎的对的,而预计在第三季度才正式上市的它,还有着充足的时间去进行调整。目前从网上所能获得的信息来看,星越L或将采取与星瑞类似的手段,以接近中型SUV的身躯,同时用大量配置以及越级的动力为辅助,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呼风唤雨”。

03

五菱星辰

预计估价:8-13万元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与前两款车型相比,五菱星辰的曝光度要低得多,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从时间节点来说,今年4月中旬才曝光申报图的它,就已经失了第一波先手;而在从造势方面来看,没有明星代言,且自身品牌力也不是很出众的情况下,想要掀起行业舆论还是很难的。

但是,顶着“五菱银标首款SUV车型”身份的它,还是有很大潜力的,就如同宏光MINI EV、凯捷一样。前者凭借着极低的价格,在新能源市场上有着极为出彩的表现;而后者更是凭借着五菱在MPV领域的底蕴,强势杀入家用MPV范畴,目前已进入MPV市场第一阵列当中。由此来看,我们并没有理由去忽视星辰的潜力,只要价格合适,它极有可能掀起一波抢购浪潮。

如果你的钱已准备到位,你会将手上的选票投给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