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玩了把大的,纯电SUV高调入市,一堆良心配置不到20万

2021年05月15日 21:32:13
分享到:

随着新能源车的行业发展,这一领域正在影响着全球的汽车行业,而在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车同样影响着与汽车相关的诸多行业。如今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已经有所成就,将新能源与智能化相融合,也成为更多消费者所认可的趋势。而这种趋势自然推动了更多新能源车加速进入市场,背后所隐藏的隐患就是车型品质参差不齐,消费者在选车时不知该如何下手。

而当冷静下来面对这些新能源车,唯有安全与品牌更值得优先考虑,因此消费者也希望技术过硬的合资品牌能够推出出色的新能源车,上汽大众旗下ID.4 X的入市可谓相当及时,虽然在时间上晚于一些造车新势力,但是恰恰是这种现状,使得消费者更加认清该如何选车,给予了ID.4 X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大众这次玩了把大的。

相比较我们印象中的上汽大众车型,ID.4 X的出现显然是颠覆性的,它所采用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与以往任何一款车型都截然不同,有着十足的未来科幻氛围,而且颇有设计感,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而它所采用的MEB平台,则是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耗费大量资金投入打造而来,上汽大众基于这一平台投产的首款车型,就是ID.4 X。

在光语律动设计语言之下,ID.4 X不仅被赋予了新的活力,而且也令用户的用车体验有着满满的仪式感,当用户靠近ID.4 X时,就会发现从中央的大众LOGO,到两侧的格栅灯、日行灯都会依次被点亮,整个过程仿佛在欢迎用户一般,当用户离开时,光效自然会依次满满熄灭,ID.4 X被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力,并不只是一台纯电汽车而已,更像是用户的一位伙伴,为日常出行增添更多的幸福感。

而内饰则更加注重提升科技氛围,比如在许多车型配备HUD的基础上,ID.4 X配备的是更加先进的AR-HUD,所呈现的虚拟影像会与真实的前方道路融为一体,成像效果不会为眼睛增添负担,而且所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

另一项有意思的配置就是ID.Light光语系统,当导航系统显示前方该转弯时,光语系统会变化为蓝色灯光并且呈现动态延伸效果,直观地提示驾驶者注意转弯,甚至于还能配合语音交互进行灯光互动,使得用车体验有了更多温度。

正如前文所说的那样,ID.4 X不只是一台车,更像是一个伙伴,而有了上汽大众的技术加持,ID.4 X还是一位可靠的伙伴,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上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设计语言,也将赋予纯电出现更多可能,与其被特斯拉割韭菜,相信纯电汽车选择ID.4 X,会是安全且靠谱的决定,一堆配置居然不到2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