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发力了,这台新能源SUV,从内到外处处都是"良心"

2021年05月15日 21:36:01
分享到: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车企在过去的2020年中都未完成既定目标,可是上汽大众品牌却在2020年中完成了一件大事,就是将MEB平台的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车型大众ID.4 X进行正式投产。 MEB平台是大众集团目前最为前沿,科技含量最高的造车平台,这也让我国消费者对大众ID.4 X给予了极大的期待,从内到外都是"良心"。

目前,大众ID.4 X已经正式开始交付,新车总共具有6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的电动化汽车领域,新势力车企声音极大,但是仍有很多消费者始终坚信,当下的汽车工业变革依旧需要传统车企去推动,而大众汽车品牌则是传统车企中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大众ID.4 X作为大众品牌所交出的答卷,还是让大部分消费者感到满意,该款车型从设计到产品下线,远比非纯电动平台下所产生的车型更加具有品质保证。

相较于此前推出的ID.3而言,大众ID.4 X的产品定位更加偏向于家用,全新平台打造将为其空间和地板平整度带来得天独厚的优势。ID.4 X紧跟上了全球SUV市场快速增长的潮流,而且该车也接过了大众品牌电动化世界车的大旗。

ID.4 X在产品设计方面也相当出色,其中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无需再去承受那些关于大众套娃设计的调侃,其中车身由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的层次感较强,并且还提供有活力十足的配色,而这些都是新车的重要标签。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油改电产品,ID.4 X的前脸设计极为协调,其中新车采用了逐渐流行开来的贯穿式前灯带,两侧的前大灯组内部有11颗LED灯泡组成,中间部位匹配可发光的LED车标,夜晚行车时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ID.4 X车身侧面造型的亮点体现在上半部分,其中A柱到D柱的银色镀铬饰条点缀了其双色车身,下半部分的内凹式窗线也保证了车窗的采光面积。

ID.4 X的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圆润,设计简洁,其中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可以在夜晚点亮的后车标与车头部位形成完美呼应,点亮后的刹车灯也是X的形状。

总的来说,ID.4 X在平台以及设计层面极具优势,其中MEB平台是大众集团酝酿5年之久的纯电动专属平台,在扩展性,零部件通用化率方面有着较高水准,同时该平台还采用了全新的3电系统布局,电池包结构为平铺式,从而可以满足各种级别车型的规模化生产。相信在全新纯电动平台的助力之下,ID.4 X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中,一定能有着较好的发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