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小米靠谱吗?还是得看这款纯电SUV,大品牌拿钱砸出来的

2021年05月15日 21:49:01
分享到:

在汽车市场电气化进程加快的大背景下,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老牌车企都向市场内投入了大量实力强劲的新能源车型,这样的背景造就了新能源汽车的火爆局面。在一众老牌车企中大众是最强劲的选手,如今大众品牌已经在中国市场正式引入了纯电动SUV-上汽大众ID.4 X,那么该款车型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作为上汽大众在MEB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上汽大众ID.4 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也赋予了新车与其他大众车型不相符的年轻范儿。

新款车型采用了光语律动设计语言,车头部位便通过几根线条划分为上中下三个区域,上半部分的大众品牌LED车标在此前的改款辉腾上有出现过,该车标通过中间的灯带与两侧大灯组进行连接,延展了前脸部分的横向视觉效果。

上汽大众ID.4 X的车辆侧面设计也较为新颖,其中车门上方配备了半隐藏式的门把手,该把手整体嵌入车身平面,低风阻的设计有效降低了整车电耗,同时相较于此前大量出现的隐藏式门把手要方便很多。新车在底部配备有20英寸的轮圈,白黑相间的造型十分科幻,该轮毂同样采用降低风阻的设计,也为续航里程方面尽了一份功劳。

上汽大众ID.4 X的内饰部分严格遵循了全数字化的设计,车内几乎看不到任何实体按键,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完全跳脱于大众以往的思路。其中新车的主驾驶正前方配备有5.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换挡拨杆被安置于仪表盘右侧,同时挡位显示也呈现于仪表盘上。

新车的车内设计细节颇为丰富,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内侧使用多种色彩的皮革材质进行包裹,细节之处搭配亮色饰板和双色缝线,使得座舱内部的色彩丰富,同时又有着较强层次感。

上汽大众ID.4 X主驾驶位置正前方的方向盘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扁平化的大众品牌LOGO出现于正中间位置,由真皮材质包裹的盘身手感极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为全触控式设计,科技气息同样浓郁。

上汽大众ID.4 X车内座椅采用多种材质拼接设计,中间部位的超细纤维翻毛皮材料手感细腻,同时前排座椅带有座椅记忆以及电动调节等功能。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并且该车还提供了电动后备厢功能。

上汽大众ID.4 X拥有三种动力版本和两种驱动方式,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双电机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0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为46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则提供了402千米,520千米和555千米三种选择。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4 X在内外设计方面很是新颖,与以往大众车型有着较大区别。除此之外,新款车型的动力表现也非常让人满意,不逊色于一众造车新势力。相信底子如此扎实的上汽大众ID.4 X已经有了挑战者的觉悟,能够于突破一众竞争对手厮杀而出,小米、很大靠谱吗,还得看大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