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丨道可视边江:下沉6000+门店,提供完善服务体系

2021年05月16日 13:38: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1年5月7日-5月9日,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圆满结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群雄角逐间,老品牌是如何建立壁垒,引领行业发展,“后来者”又是如何踩准节奏成功突围?在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深圳道可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江。

深圳道可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江

2020年是最难过的一年,同时也是企业弯道超车的机会、市场重新洗牌的一年。”紧跟市场变化趋势,坚守产品创新,并打造一套属于自己品牌的营销体系,不管市场如何风云变幻,我们都能占有不败的一席之地。“边江表示。

聚焦终端是未来趋势,道可视更多的是选择下沉终端门店,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目前道可视已经拥有6000+家门店,为持续赋能终端门店,道可视不断实现产品和品牌的高端化、差异化,并推出新品美国进口Z&O漆面保护膜,不断扩大产品线,切实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深圳道可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从事 360度全景泊车影像 、智能倒车轨迹、车载摄像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为汽车电子领域提供技术先进的智能化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