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车和日系车怎么选?一文弄懂哪个更适合你

2021年05月16日 21:17:02
分享到:

上市于2020年8月的轩逸主打性价比,销量比较稳定,而就在最近,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3.89-15.99w,并且即将上市,很多人评价它颜值高、性能强、配置牛,比同价位的轩逸配置还高,这对想要买车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本文小编就给大家从三个方面好好捋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哪个更划算。

轩逸主打的就是它的宽体造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41mm、1760mm、1450mm,轴距为2712mm。而全新明锐PRO在尺寸上进行了升级,车身长4753mm、宽1832mm、高1469mm,整体无论车长还是轴距都比轩逸的长一些,这直接影响了乘车的舒适度,前后排乘坐起来都十分宽敞,腿部空间给的很足。

此外,明锐PRO掀背式的车身造就了更加宽大的可扩展式后备箱,常规容积545升,全系后排可4/6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了后备箱容积。

轩逸后备箱容积虽然空间可观,但全系不支持后排放倒,无法扩展后备箱容积。相比之下,明锐PRO三厢紧凑的安排更加人性化。

全新明锐PRO搭载了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2.1英寸多点触控液晶中控屏(标配)、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Top View 360度全景影像。轩逸顶配才有7英寸的半液晶仪表、标配无中控屏而是收音机、全系无抬头显示和360度全景影像。

相比之下,全新明锐PRO更是实现了四屏互联,构建了360度精密数字视野,贴合现代人们智能出行的需求。

明锐PRO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标配配置非常丰富,明锐PRO十大标配包括1.4T高功率发动机加四轮独立悬挂、RS运动套件、LED自动大灯、EPB加电子驻车、电子排挡、发动机启停、ESP加坡道辅助、自动空调、一键启动、6个安全气囊,这些在明锐PRO这里大部分的标配在轩逸那里要么是顶配要么是没有的,可以说入门即高配。

全新明锐PRO目前预售,分别是280TSI豪华版、280TSI尊贵版以及280TSI旗舰版,拥有更新潮的造型、全新的车身色彩、RS运动风格的细节,而明锐PRO次顶配车型的配置甚至远超轩逸的顶配车型。纳米白、量子灰、粒子金、星云蓝、能量橙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们的需要。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