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区溜弯当冠道遇上途观L一对比就明白 该怎么选?

2021年05月17日 09:19:03
分享到:

小区溜弯 当冠道遇上途观L一对比就明白 该怎么选?

近日小滚和Lu老爷在小区遛弯,不小心看到冠道和途观L停放到了一起,于是就走进去详细对比了一番。别说,没有对比真的没有伤害,一对比,就明白。这两款很让你纠结的车,该怎么选?

女:别说这两款车放在一起,还真的很般配。

男:外观方面,我更喜欢冠道了。很有个性,棱角分明,各种折线和凸起的线条有一种凌厉的速度感,镀铬装饰有浓浓的本田味道,前翼子板上的鲨鱼鳍装饰很凶猛霸气,尾部设计也比较有层次感。眼睛犀利有神,不亏是跑车设计师的作品,喜欢,没的说,蛮阳刚之气!

女:途观L也比较硬朗,但是,它是德式简约的硬朗。相比冠道,还是比较内敛,前脸不规则多边形的前格栅,下方是贯穿式设计,内部全黑网格装饰,整体看上去更圆润饱满,不像冠道那么有杀气吧。蛮适合女生的。

男:内饰部分,途观就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大面积的硬塑料以及面积很小的中控屏幕,确实差点意思。

女:本田冠道的内饰设计也缺乏设计感,但是豪华感还是非常强的,但是中控的按键部分同样给人塑料感强的感觉。

男:来看尺寸,本田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在同等级别车型当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女:大众途观L的长宽高只有4716*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悄有逊色。论空间,本田还是空间魔术师,途观L不和它比。

咱们比比终端价格吧,途观L现在全系降价5万啊,最低配裸车价才16.58万。冠道呢?

男:本田冠道最低配终端目前降价1.3万元,裸车价需要20.97万元。

女:价差4万多,聊不下去了。

当不到17万的途观L遇上接近21万的冠道。您选哪款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