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车祸现场跟男司机撒娇摸腰十指相扣:私了,做什么都可以

2021年05月17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最近在广西桂林,一女子开车和一名男子的车辆发生了一点小事故。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事故不是很严重,两名驾驶员都安然无恙,事故中女司机希望和对方男司机私了。现场使出了浑身解数。女司机的反应真的是让人直呼受不了。

女司机要求私了“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根据网传视频,在5月8日这天,广西桂林有网友爆料称,在当地某一路段有一名女子驾驶车辆与另外一名男车主的车子发生的碰撞,之后这名女子想要私下解决,于是便上前跟男车主进行了交流,但是其与男车主的交流话语却让人浮想翩翩。

双方男女司机站在路边协商解决方案,不仅将手放在男车主腰上,还与男车主十指紧扣。这名女司机甚至表示:“赔偿的事私下好解决的,你要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说话过程中,女司机主动去拉男司机的手,可男车主好像并不买账,向女子说道:“那你给我买辆车。”这一幕让在场围观的市民都是惊呆了。

男司机不同意,直接搂腰十指相扣

女司机看到男司机不同意,干脆搂着男司机的腰向对方撒起娇来,男司机说没用的,女司机用饱含娇嗔语气哀求道:哥,我求你了。

女司机说着说着,就伸手去牵男司机的手,这一次男司机并未拒绝,两个人竟然十指相扣,不知道的还以为双方是情侣呢。把旁边看热闹的人都惊呆了。

不知道最后女司机有没有成功求得对方的同情和谅解,但是从男司机与她十指相扣的画面看,或许会同意女司机的请求吧。

虽然说事故是在晚上发生的,但是现场仍旧有不少的围观群众,而那名女子嗲声嗲气的举动也被周围的群众录了下来并且发布到网络上面,这则视频在网络上面曝光之后,不少的网友在听到这名女子的语气及话语时,纷纷表示自己的汗毛都立了起来,还有部分网友表示,干什么都可以,是不是那方面她也会答应之类的。

女司机背后原因引议论

本来就是一起简简单单的事故而已,也没有出现人员伤亡,赔偿维修费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这样去做呢?当然对于女子的这一行为,有的人猜测,这名女子之所以会这样,可能是因为女车主酒驾了或者是无证驾驶,如果选择走正规渠道的话,受到的处罚会更加的严重,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名女子的这一行为是怎么看待的呢?如果你是那个男司机,你会答应私了解决吗?

写在最后

开车上路,遇到事故确实没有必要吵吵闹闹,该赔偿赔偿,该走保险走保险。

遇到交通事故,还是应该通过正当渠道进行解决,即便是协商解决,也要在警方的协调下完成,这是对自己的保障,口头的承诺是最容易发生纠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