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花钱的不是 100万以上各细分市场热门车型推荐

2021年05月17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说惯了几万、十几万的亲民车型,本篇我们来点豪的,如果您的预算没有上限,那看看本篇我们聊的几款车型。

豪华行政轿车——奔驰迈巴赫S480

100-200万元之间最火热的轿车必须是奔驰迈巴赫S了,终端也一直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很地区都要加价售卖,本次上海车展,换代奔驰迈巴赫S48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46.8万元。相比于S级,迈巴赫S的气场更加的强大,外观进行了加长且使用了更多的镀铬饰条,迈巴赫S 480采用迈巴赫特有的竖直格栅,与普通S级区别明显,更加庄重,富有气场。发动机舱盖上一道明显的镀铬线,贯穿前后,为车头增加了一份独特的气质。迈巴赫S的轴距比长轴距版S级长18cm,达到了3396mm,侧面也是迈巴赫S和S最大的区别之一,换代迈巴赫S的后门造型还是跟老款一直,独立出来的角窗是S级没有的,从这个位置也能一眼辨认出谁是S级、谁是迈巴赫S。跟S级一样,迈巴赫S 480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为车辆解锁过程增添了些许仪式感。门把手上刻有Mercedes-Benz字样,细节刻画到位。

内饰相比S级来说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更奢华的材料,设计上没有本质的区别,大面积实木装饰直接提升了内部的档次感,另外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屏幕,多媒体系统则采用了12.8英寸触摸屏设计,这些都跟S级一致的。

超级跑车——保时捷911 Turbo S纪念版

保时捷911 Turbo S纪念版指导价311.45万元,新车为中国专属,仅限量20台。911 Turbo S中国20周年纪念版分别提供5种车身颜色,其中有海湾橙和奥斯陆蓝两款非常经典的颜色极其耐看,其他三款颜色分别为宝石红,薄荷绿和奥拉紫。同时新车在一些细节处的刻画也非常用心,作为20周年的纪念版车型新车在B柱上还有着“20 Years Porsche China Edition”的字样来强调自己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真皮包裹的座椅和中控台,并使用与车身同样的蓝色作为点缀,凸显出其运动理念。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五连炮筒式的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内嵌式设计,整体搭配在不失优雅的前提下提升了其运动属性。动力层面,全新911 Turbo S中国20周年纪念版在动力上最大功率为65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 米并且标配Sport Chrono 组件。

奢华GT跑车——欧陆GT Mulliner

前阵子的上海车展,宾利带来了欧陆GT Mulliner版本,一款配置,指导价354.6万元。欧陆GT Mulliner是本次上海车展上演中国首秀。外观方面,最抢眼的除了碧玺绿色(也有其他颜色)的车漆之外,独特的“双菱形”前格栅设计与22英寸漆面抛光轮毂最为抢眼,将欧陆GT灵动优雅的造型风格演绎至极。细节方面,采用了与碧玺绿色形成反差的银色后视镜,在翼子板下部区域,设计有菱形格衬托的立体Mulliner字样,彰显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奢华的座舱由经验丰富的宾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仪表台与车门采用黑色,而座椅采用浅色设计,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个座舱蕴藏近40万针精致缝线。在副驾前的面板上与座椅靠背以及迎宾踏板上设计有Mulliner专属字样。此外,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具备88种设计组合供客户选择,尽显尊贵专属的非凡格调。此外,欧陆 GT Mulliner可搭载V8或W12发动机,兼具优雅格调与澎湃性能。

超级SUV——迈莎锐Urus

迈莎锐这个大家似乎还很陌生的品牌,其实跟MTM、巴博斯等等一样专注于改装,这个品牌是1989年始创于德国·慕尼黑,致力于: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全球顶流名车的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迈莎锐Urus指导价598.00万元,这款车型其实就是基于兰博基尼Urus打造而来,只是在设计上更具攻击性,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设计层面,像发动机盖盖板、保险杠、侧裙三出排气、尾翼等等都使得这款车型个性十足,非常的张扬。

内饰主要是在细节方面做出一些改变,真皮加碳纤维是主角,这也是很多改装品牌惯用的思路。性能层面,这款车型其实保持了原厂数据,依然搭载 4.0T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最大马力为 650Ps,峰值扭矩为 8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