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比亚迪元Pro空间大续航长,思皓E40X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17日 13:1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比亚迪元Pro这款纯电动小型SUV,我们都知道,它凭借着刀片电池以及高颜值获取不少关注度。如今,又来一款续航比它长、空间比它大的小型SUV。就是思皓新能源E40X,5月16日,它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3-15.59万元。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外观挺时尚的,长得有辨识度。它的外观加入"机甲"设计元素,没有像同级别小型SUV那样采用圆润的设计。纯电动的身份也比较明显,用了封闭式格栅,是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另外,它还提供黑白、白、钛晶灰,消费者有选择空间。

内饰做的还不错,用了很多软性材质包裹。它的座椅看起来很柔软,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科技感也不错。在昨天参加的线上直播活动得知,思皓E40X在同级别中率先实现L2+级自动驾驶。根据官方给出的政策,在补贴后售价基础上,多花8千元可以升级J-Pliot辅助驾驶,多花2.58万元可以升级J-Pilot L2+高阶辅助驾驶。

空间够用,后排看着挺宽松。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比同级别对手比亚迪元Pro(车身长度4375mm、轴距2535mm)大一些。后排空间比较合理,而且座椅都是用的仿皮材质,看着比较软,预计舒适性还可以。

三款车续航都在400km以上,表现还不错。它搭载最大功率150马力电机,提供420km和502km两种续航。同级别对手比亚迪元Pro、瑞虎e只有401km一种续航。但从这一点来看,思皓E40X不仅选择丰富,而且续航更高,竞争力更强一些。

写在最后:

细数一下思皓E40X的加分项,L2+级自动驾驶系统、最高502km续航、闪电战甲的炫酷造型等,各方面表现还不错。如果你想要一款续航高、颜值高的智能电动SUV,思皓E40X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且对驾驶需求更高的话,还可以多花钱选装更高的驾驶辅助配置。(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