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2款合资轿车,标配舒适大沙发,享受不比BBA差

2021年05月17日 15:47:01
分享到:

舒适大沙发等于轩逸?再来看看即将上市的明锐PRO吧!单看十四代轩逸和第四代明锐PRO各自的座椅配置和空间利用率,两者就有区别,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首先在它们各自的座椅颜色形式上,第十四代轩逸的确看上去就具备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是因为它大面积采用暖色系的橙色座椅颜色。

日产轩逸前排座椅高度也略微长了一些,填充的柔软度也很柔软,坐上去柔软到都都感觉要陷进去了,不过长时间乘坐没有那么想象的舒适感,因为太柔软而没有那种支撑性,不适合腰椎不好的朋友长时间乘坐。

而第四代全新明锐PRO的座椅则是全棕色更加凸显出其主打的年轻运动风,在面料上是采用仿碳钎维、红色的缝合丝线、再加上更加宽阔的肩部支撑设计,很好的给你两肩进行支撑,很大的缓解了腰椎的压力。在座椅的填充柔软舒适度上,第四代明锐PRO并不比日产轩逸差,反而还比之更好,是因为明锐PRO的座椅整体设计结构更符合人体的受力力学,可以给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侧向支撑力,缓解腰部脊椎的受力。

在后排座椅的舒适可否上,不是只看尺寸是否够大,也是要看座椅的实际功能配置能否方便后排乘坐者的。第四代明锐PRO和第十四代日产轩逸的后排座椅,在座垫的长度、靠背的倾斜角度上都是很符合现在人体的正常力学乘坐姿势。

不过第四代全新明锐PRO在后排的座椅头枕上配备了三组可以进行调试的头枕,更加方便贴合人体曲线。而日产轩逸则仅仅只有后排中间的头枕可以进行调整,其他两侧则是固定的不能进行调试。在细节方面第四代明锐PRO,确实是无可挑剔。

在行李箱空间上第四代明锐PRO直接是碾压第十四代日产轩逸,第四代明锐PRO是配备背掀式的尾箱门,对比日产轩逸其老旧的上掀尾门,拥有更大的行李箱开口,日常取放行李更加方便,完美的解决了行李太大入口太小的烦恼。而且明锐PRO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增加了差不多是日产轩逸三倍的后备箱容积。

而且明锐PRO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带加热通风功能,加上明锐PRO的预售价在13.89-15.99万,并且即将上市,坐上去享受不比BBA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