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98万元起 WEY摩卡将于5月21日上市

2021年05月17日 16:4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将于5月21日上市,此前新车在2021上海车展开启了预售,新车将推出特香版、特浓版、特浓版四驱、特醇版、特醇版四驱五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万-22.08万元。

作为WEY品牌全新旗舰车型,摩卡来自于咖啡智能平台,它也是咖啡智能“三智融合”理念的首个践行者。造型上,摩卡采用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下包围进行了运动化处理。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和1690毫米,轴距2915毫米。

摩卡车内造型采用大量平直线条,造型十分规整,贯穿式镀铬线条将内饰一分为二,上层为中控区域,下层为储物区域。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

据悉,摩卡将在年内推出的激光雷达特醇版车型,配备HWP高速公路领航驾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全自动驾驶”,成为同级首个实现高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

动力上,摩卡全系在E20N2.0T发动机基础上加入了48V轻混动力,并配合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