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27英寸大屏可进行实时视频会议,FF升级FF 91语音控制系统

2021年05月17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7日,买车网Buycar从Faraday Future (FF)官方获悉,FF 91正式升级语音控制系统功能,FF 91的后排乘客只需要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操控FF 91独一无二的27英寸后排乘客显示屏(RSD),包括屏幕升降,并可在行驶过程中实现车内视频会议。

据FF方面介绍,FF 91后排乘客体验的最初设计理念不仅仅是为了简单满足用户点对点的通勤需求,更是希望打通用户的家庭场景和办公室场景,建立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

为此,FF将语音助手“FFAI” 深度融入到车载操作系统中,FF 91的后座乘客可以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控制后排27英寸显示屏。同时,FF 91还在车内配备了支持视频会议功能的摄像头,当后排乘客显示屏(RSD)开启时,用户可以使用在线会议应用程序进入个人通讯录,并在旅途中与朋友、家人或商业伙伴进行视频会议,保持沟通。应用程序既可以在FF 91车载电脑上运行,也可以镜像到用户的移动设备上,以满足用户的遥控需求。FF 91车内视频会议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是前所未有的科技功能。

FF方面认为,基于增强型人工智能的语音控制与体验,将引领未来车联网交互方式。"FF将以用户为中心,在旗舰车型FF 91上提供最新、最先进的科技与功能。语音控制系统和视频会议功能的升级是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FF I.A.I副总裁Hong Rao说,"我们一直在不断寻找和发现新的方法,以提高FF 91独特的用户出行体验,有了这些功能,相信我们的用户将真正受益于这FF 91车内的最先进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