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2系官方谍照曝光,新车将于今年夏末发布

2021年05月17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17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2系双门轿跑系列车型的谍照,同时宣布新车已经到了开发过程的最后阶段,并开始在赛道条件下对其驱动系统和悬架系统进行动态测试和调试。此外官方还透露新车将于今年夏末进行生产,旨在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运动驾驶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全新宝马2系不同于国内在售的前驱版车型,而是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的全新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预计将拥有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据了解,宝马先期将推出后驱版本的230i与四驱版本的M240i车型,随后四驱版本的230i与后驱版本的M240i也将推出。其中BMW M240i xDriveCoupé将搭载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5kW(374Ps),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器,并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官方表示新车采用清晰和简洁的设计语言,并通过外观套件强化了新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不同于宝马家族近来普遍搭载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风格比较常规的扁平化双肾进气格栅,与现款宝马3系相似。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动感,因发动机纵置而带来的“长车头短车尾”风格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与双门溜背造型,营造了别具一格的跑车气息。此外,为了降低整车风阻系数以及增强科技感,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在运动之余点缀了一丝科技元素。

车尾设计风格较为圆润,灯组点亮后辨识度不错;此外新车后包围与宽大的后翼子板相连,并配备了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有矩形排气管及圆筒排气管口两种设计方案可选,整体造型非常的“宝马

关于新车的内饰,官方并没有发布相关信息与图片,但根据外媒的报道可以获悉,新车的仪表板、中控触摸显示屏、功能控件和一些装饰条的设计与目前发布的2系列Gran Coupe大体相似。

另外根据官方描述,新车的转向系统得到升级,拥有更高的转向精度,前轮的负外倾角设计,增加了车辆急转弯下的指向性与稳定性;同时M240i每个后轮都有电子差速器横向分配动力,搭载前后接近50:50的配重,让新车即便是在潮湿的路面上也能提供强大的抓地力;此外得益于抗扭能力极强的车身结构,与以前的车型相比,静态扭转刚度提高了约12%,使得新车拥有更强驾驶极限。

底盘方面新车标配与行程相关的减震器,可在运动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实现平衡,对轻微的颠簸通过补偿振动以优化舒适度,当驶过大颠簸时,通过调节悬架阻尼力来优化驾乘感受。

综合而言,宝马2系虽属于小众车型,但凭借着小巧的车身与纵置后驱的布局,成功收获了不少粉丝。此前宝马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前驱版的2系Gran Coupe车型,彰显了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预计本次曝光的全新车型登陆中国市场的那天,将成为国内不少硬核消费者期待的日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