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车是法国的艺术品?一篇文章教你如何选DS 9

2021年05月17日 18:35: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

法国人民的浪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个国度曾数次引领世界风潮,如十六世纪的巴洛克艺术,十八世纪的洛可可艺术……甚至连汽车这样的工业产品,法国人也倾注了艺术的浪漫气息与设计天赋。

今天,懂哥想给各位打算出手DS 9这款车的朋友们好好梳理梳理,那么多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DS 9这款车

提供燃油版、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

共推出7种配置车型

售价区间为24.99-39.99万元

粗略来看,DS 9全系分为四款汽油车型与三款混动车型,不过除了入门的蒙马特版外,剩下的车型在配置方面几乎完全一致,差别仅在动力总成上,另外每款插电混动车型也都比所对应的汽油车型贵六万元。所以看似眼花缭乱的车型配置,其实可以划分为“乞丐版”、“中配”以及“高配”三个大方向来进行分析选择。

那么咱们首先来看看最入门的蒙马特版本车型,虽然它的定价是最低的,但是当你仔细观察它的配置会发现确实太过于“磕碜”了。比方说没有LED大灯、没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其它的诸如无钥匙进入、前驻车雷达、盲点监测以及倒车影像就更是没有配备了。所以说在日常许多实用频率较高的功能来说它都有所缺失,影响了实用性,所以除非预算有限否则懂哥并不太推荐这个版本。

在“中配”的里沃利版,你能显而易见地发现它多了相当多实用的舒适性配置以及安全装备。外观来说像是DS徽标灯以及19英寸轮圈都是你能第一眼就能察觉到的不同之处。而在车内,像带8向调节并加热的前排座椅、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驾驶席座椅记忆、多色LED氛围灯、电动反转时钟、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等,都使得DS 9在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上提升了不止一个台阶,明显更符合这台车的受众群体,符合他们对于一台豪华品牌车型的基本所需,从日常使用的角度来看,这个版本没有任何问题!

讲道理,一般顶配车型的装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可能有些“过剩”。但是对于一台法系车来说,顶配车型往往才是它的精髓所在。因为首先这之中不乏一些亮点科技以及配置,其次整体的售价也并不算十分贵。不信咱们来看一看,像是NAPPA材质的表链式座椅、副驾驶老板键、加热/通风/按摩座椅、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全自动泊车辅助、魔毯自适应悬挂、感应式电动行李厢、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风挡加热、FOCAL ELECTRA音响、无线充电等功能均一一配备,可谓是相当豪华。而且要知道,光是DS引以为傲的魔毯悬挂其实就已经值回票价了,这可是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的“杀手锏”配置!

其实这些年来,法系车型在国内并不属于市场主流。某种程度上来说,咱们国人确实并不太认可法系车型,不论是普通品牌还是豪华品牌均是如此。但是这并不能说明法系车型没有实力,更多的还是咱的消费习惯、理念以及文化上的冲突使然。

所以即便DS 9车型有着同级中独树一帜的特色,实力也相当能打,但未来法系车型在国内的路该如何走下去,恐怕咱们只能交给时间去寻找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