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4亿美元,能花多久,现代却用来干这件事,你看好吗?

2021年05月17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集团在 2021 年 5 月中旬时发布,将投资高达 74 亿美金于美国市场上,强化电能、氢能源、以及智慧交通科技的发展,主要也就是加速造车工艺与电能科技的串联、进化的节奏,而这也需要软硬件发展节奏的跟上。

现代集团在公布投资 74 亿美金于美国市场,包含生产端因应电动车量产所需的建置与升级,以及挹注更多资源在相关应用,现代 表示此次针对北美市场增加投资金额,主要就是强化集团对北美市场电能化、智慧化的决心,也期望能给予北美经销商与消费者更多信心。

除了固态电池的电动车发展之外,现代集团在氢燃料科技上的着墨也是持续不间断,例如其量产贩售的氢燃料电池车款 Nexo,以及在商用卡车领域上的投资,即便目前车坛市场发展来看,固态电池的电动车款为主流趋势,但现代也持续在氢燃料电池科技上着墨,也时不时分享相关科技发展进程。

先前我们也有带来氢燃料电池的相关系列报导,氢燃料电池就科技面来看,无论就环保还是永续发展来看,都拥有较固态电池电动车更多的优势,不过在科技面及储氢站建设上成本仍旧居高不下,目前想要在一般乘用市场上普及,有着相当大的困难点;这也是各大品牌分别将氢燃料电池发展从一般乘用级别抽出,改锁定商用市场需求为首要发展目标的原因。

现代集团也表示,预计在 2021 下半年时,就能先行以展示计划的方式,来呈现氢燃料科技在商用领域上的运用,除了氢燃料电池商用市场之外,现代 集团也将会持续在都会飞行载具、机器人、自动驾驶科技等方面着墨,例如先前现代曾经在相关车展上,展出未来都会为主题、满载各种愿景与相关未来科技的概念呈现,就是相关发展计划一环的具体呈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