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国产轿跑SUV要来了,造型凌厉气质不俗,油耗仅有6.7L

2021年05月18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伴随着90后、00后消费者的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注重年轻化的产品、营销、服务。抓住年轻人的心,在一定程度上便意味着掌握了未来市场的主动权。就拿汽车行业来说,不少车企纷纷将“国潮”、“Z时代”等理念融入到产品或营销宣传中,对于品牌形象的拔高、产品销量的增长,均起到了积极意义。

毫无疑问,自2018年一汽奔腾发布“新奔腾”战略以来,无论是从产品造型、设计理念,还是发展规划、市场口碑来看,均带来了不少惊喜。与此同时,近期一汽奔腾70S申报图的曝光,更展现出一汽奔腾向年轻人靠拢的诚意,单就外观而言,想必便能俘获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看到新车的第一眼,相信不少人都会有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不难发现,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设计语言,“戈”字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奔腾T55非常类似,在增强整车辨识度的同时,营造出较强的汽场。不过,新车的“双层格栅”造型在奔腾旗下车型中当属首次,除了熟悉的“数码雨滴”格栅外,下部大面积的梯形熏黑格栅,令前脸显得攻击性十足,可谓造型凌厉,气质不俗。

视线转移至侧面,一汽奔腾70S的轿跑SUV造型无疑便是其最大亮点。整车的侧面较为圆润,且采用了宽体车身的造型,颇有几分“帕拉梅拉”的感觉;此外,车顶经B柱后缓缓下滑,配合上熏黑B柱、C柱,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再搭配上尾部的悬浮式镂空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管,正印证了那句情话:“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大概率将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的尺寸属于入门级水平,但对于增强整车的操控性将提供不小帮助,也再次印证其“运动属性”。另外,整车轴距达到2750mm,属于同级领先水平,整车的乘坐空间,非常值得期待。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此前在奔腾T55、T77车型上采用的CA4GB15TD-30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动力完全够用,也能避免增加年轻人的养车负担,如网友所言:年轻人有福了。至于内饰造型和配置水平,仍有待官方信息的进一步公布。

结语:除了一汽奔腾70S以外,诸如长安UNI-T、长安欧尚X5,刚刚上市不久的帝豪S,以及即将上市的哈弗赤兔,均有着年轻、运动的标签,在与现有的紧凑SUV车型形成差异化设计的同时,也开辟了全新市场。70S是否会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呢?在年轻人生活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