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解释交付慢的原因,大众全新1.5T发动机下线…丨今日车闻

2021年05月18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真·凡尔赛!比亚迪针对交付慢问题发布声明

比亚迪最近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一则声明,主要是为比亚迪DM-i车型在部分地区车辆交付慢的问题做出解释,原因也并不复杂,是因为订单太多,导致产能跟不上。虽然比亚迪态度相当诚恳,但还是掩盖不住那股浓浓的“凡尔赛”味道。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比亚迪还做了相应的措施,除了承诺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加快产能提升,还将搭建一套客户订单交付查询系统,实现从客户下订到提车的全流程实时信息跟踪。

自从比亚迪推出搭载一系列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以后,突然又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全新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突破性的表现,以比亚迪秦PLUS DM-i为例,它的亏电油耗3.8L/100km,注意,是亏电油耗,也就是电池没电情况下的油耗,而不是以前常说的综合油耗。这样的油耗水平,已经不输给日系“两田”的混合动力系统了。

当然,我们也不希望比亚迪出现某些合资品牌那种加价提车的现象,这会对品牌会产生负面影响,对刚刚获得消费认可的自主品牌来说,将会是严重的打击。

再不来就落后了!大众全新1.5T发动机下线

一汽-大众首台全新EA211 EVO 1.5T发动机最近正式下线,但尽管如此,这款发动机还不能立刻搭载到新车上,最快恐怕也得等到2022年。

全新EA211 EVO 1.5T发动机的采用了一系列的新技术,包括可变截面涡轮技术(Variable Geometry Turbocharger)、350bar高压燃油直喷、ACT主动可变气缸、米勒循环等,压缩比高达12.5:1,与1.4TSI相比,其百公里百公里油耗将少近1L/100km左右。不过,一汽-大众目前没有透露这款发动机国产以后的动力参数。

不可否认,这款全新发动机的性能有很多先进之处,但是早在2016年,它已经在海外发布,并在2017年率先搭载到海外第7.5代高尔夫上面。直到现在,中国市场才开始下线这款发动机,这时间都已经足够重新开发一台全新的发动机了,假如大众手脚再慢一点,这款发动机都快成为落后产品了。

壕不壕,全靠起亚K9的一张嘴?

起亚官方最近正式发布了旗下中期改款的起亚K9的官图,对比起海外现款的起亚K9(又称K900),变化之巨大,差点就认不出原来的样子。

起亚新款K9的前脸经过重新的设计,“大嘴”变得更宽更大,面积几乎占了整张前脸的三分之二,当然,跟丰田亚洲龙相比,这尺寸还真算不了什么。至于车尾,它在原有基础上强行加了一条贯穿贯穿式的灯组,就跟很多自主品牌一样,我猜韩国人又会说这是他们发明的……

起亚现款K9其实并没有引入到国内,不过,它的上一代车型曾经在中国市场销售,只是卖得其实并不好,想想用五十多万买辆起亚,还是挺难下手。所以,起亚新款K9被引入中国的可能性依旧很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