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等国产宝马X5 奔驰全新GLC曝光 尺寸变大 或新增1.5T

2021年05月18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天,国产宝马X5的消息刷屏了,各种价格猜测,各种时间预测,直接点燃了粉丝们的兴奋点。期待这款豪华SUV的加速到来。

不过,最近,宝马X5的“头号劲敌”奔驰全新GLC传来新消息,外媒还曝光奔驰新一代GLC的效果图。据悉,这款换代新车正在国外进行路试,最快在年末上市,也可能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新一代GLC的外观与新一代GLA车型采取了极为相似的设计,不管是前脸双侧大灯,还是前进气格栅,以及前脸下部分设计,相似度非常高。不过,大哥就是大哥,全新一代GLC在整体气质上还是比GLA霸气很多,有着中型SUV该有的大气与时尚。跟在售款车型相比,新车运动感升级,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让尾部造型更为年轻化,更有运动感。

目前,内饰还是没有露出“真面目”,新款车型的设计可能会与奔驰C级轿车同款,或采用S级的设计风格。毕竟,双联屏被很多国产品牌也玩儿得很嗨,十多万块钱的车型也配备了炫目的双联屏。因此,奔驰很可能跳出这样的设计风格,采用更有特色的设计方式,凸显独特的豪华感。

此外,新一代GLC跟全新一代C级轿车采用同平台打造,新车会进行尺寸升级,比在售款车型更有优势。当然,新车的动力系统才是最大看点。据悉,新车或将延续2.0T+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但在电气化的趋势下,部分车型可能会加入48V轻混系统。然而,还有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新增1.5T车型,这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或许是新的选择对象。

鬼斗车观点:奔驰GLC一直是SUV市场中关注度极高的车型之一,销量持续走高,也是奔驰品牌的销量担当。此次,全新一代奔驰GLC效果图曝光,设计风格走运动化、年轻化路线。如果新增1.5T动力,那么,入门价格会进一步降低,也就是说,粉丝们更容易跨过购车门槛。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请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