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星际智能座舱”,思皓E40X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18日 11:0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江汽集团官方获悉,5月16日,思皓新能源旗下新一代智能纯电SUV思皓E40X正式上市,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3万-15.59万元。

同时,前往官方线上订车可享价值3万元的购新礼包:首任非营运用户可享受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基础流量以及免费充电桩安装权益,另外还赠送10000元DIY炫改抵用券、4000元原厂精品、2000元智能车载电站、3000元智能充电桩以及至高9000元金融贴息。

众所周知,当前所谓“智能汽车”的竞争核心,已经从续航里程慢慢转向了自动驾驶科技。据思皓新能源方面介绍,搭载于思皓E40X上的J-Pilot高阶自动驾驶系统是其耗时五年、厚积薄发所研发出来的自动驾驶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其通过搭载24个智能感知硬件,实现了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等场景下的20多项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新车融合了华为生态与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的“星际智能座舱”、V2L移动储能站,打造成年轻人的“智能第三生活空间”。

对于电动汽车的用户而言,安全永远是第一位。思皓E40X的电池包搭载液冷高安全蜂窝电池技术,最高NEDC续航里程可达502公里。同时,在整车生产制造上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思皓E40X整车性能经过大众专家多轮、近百项调校方案,在静谧性、操纵稳定性以及制动性等性能达到国际水准,核心硬件和软件系统汇集众多国际知名供应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