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位居新势力TOP4:零跑T03单车型4月上险量达2876台

2021年05月1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5月17日消息,零跑汽车公布4月上险量数据:4月零跑上险量2940台,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第四;其中,零跑T03单车型4月上险量为2876台,在造车新势力单车型中排名第四。

截止2021年4月30日,零跑4月交付新车2770台,同比增长866%,环比增长278%;截止到4月底,累计交付新车14608台。4月订单3614台,环比增长12%,保持稳中有升态势。

零跑科技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滨江,是一家拥有自研三电系统,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其中自研的凌芯01芯片是国内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车载芯片,零跑目前已上市三款车型。

作为零跑目前的销量担当车型,零跑T03定位为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NEDC续航403km,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匹配了8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3月份零跑T03完成OTA升级,针对车机仪表进行优化改善,并开通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据了解,零跑科技此前还发布了2021款零跑T03,并在上海车展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LIMES”,它是面向未来的智慧零跑生态社区,旨在创造更便捷、舒适的移动生活方式。同时,零跑携C11性能款、2021款零跑T03等多款新车亮相车展,并公布了C01的设计草图,宣布将进军中高级智能豪华纯电动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