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双升级!三菱全新欧蓝德发布,运动化调校或重回巅峰?

2021年05月18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三菱这个日产品牌在近些年来的市场存在度有些降低,如今三菱官方推出全新欧蓝德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而三菱品牌是否可以通过这款新车打赢翻身仗,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完全区别于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一改此前沉稳的风格。

新车前脸采用X型的设计,车头中间三条镀铬饰条装饰的蜂窝状中网搭配格栅上方的欧蓝德字母标识,整体的感觉颇上档次;银色的前唇为整个前脸增添几分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锋利流畅的线条设计搭配双拼色的轮毂,能够凸显车辆的运动感。新车尾部的线条能够提升车尾的层次感,狭长的扁平化尾灯可以拓宽整体的视觉宽度,银色的下包围设计和前脸相呼应。

新车尺寸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747mm,轴距为2705mm。

全新欧蓝德的内饰风格偏向简约,黑棕的颜色搭配能够提升整体的档次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显得车内比较宽大。

悬浮式的液晶中控显示屏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把都应用最新设计,强化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全新欧蓝德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后续还将推出PHEV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