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比老款便宜3千,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18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中型SUV,大众探岳在这个级别绝对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存在,颜值高、配置高、动力选择丰富。最近,大众探岳又进行了小改款,推出6款车型,售价18.69-26.49万元,其中有一款车比老款便宜3000元,那么它变了啥,又值不值得买呢,我们来聊聊。

用了大众全新家族设计,外观深得好评。它的外观和老款车长得一样,整体设计时尚、漂亮,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有一款车比老款便宜3000元,但配置变少了。它用330TSI豪华智联版Plus替代老款330TSI两驱豪华智联版Pro版,配置上减少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载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除此之外,全系增加疲劳驾驶提示,还多了些选装包配置,豪华智联版可以多花8千元选装数字液晶仪表包,豪华智联版Pro版可以多花8千元选装丹拿音响。

后排空间很宽敞,但相比对手略小。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589/1860/1660mm,轴距2731mm。相比同级别对手途观L(车身长度4716mm、轴距2791mm),福特锐界(车身长度4878mm、轴距2850mm)略小些。后排座椅很宽大,采用真皮材质,坐着很舒适。

动力很丰富,有3种选择。它提供150马力1.4T发动机,以及220马力/186马力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福特锐界245马力2.0T发动机、本田冠道193马力1.5T发动机/272马力2.0T发动机有些弱。比较有优势的一点是,探岳四驱车型起价不到25万,其它两款的四驱车都在29万以上。

写在最后:

新款大众探岳在设计方面没啥变化,1款车便宜3000元,但减少一些安全配置,对这几项配置需求不大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选择。这次主要目的就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全系增加疲劳驾驶提示,还多了选装包可以选,消费者在选择上更丰富。(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