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便宜5千,配置续航都提升,比亚迪秦EV新车值吗

2021年05月18日 14:43: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网约车已经逐步成为最常用的出行方式之一,再加上新能源的普及,消费者对纯电动网约车的兴趣逐渐提高。那么十多万想买台纯电动跑滴滴,有什么推荐呢?5月18日,比亚迪秦EV推出新款出行版车型,售价16.98万元。它比老款便宜5千元,但配置、续航却提升了,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熟悉的"龙颜"外观,沉稳大气。看外观,是很漂亮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前脸大气、车身修长,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内饰也是最新设计,科技味十足。

价格更便宜,配置更丰富。根据新老车型配置表对比,发现它比老款便宜5000元,多了前后排侧气囊、驾驶位座椅加热、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还把原先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10.1英寸,原先需要花1000元选装的电池预加热现在直接配备,胎压显示改为胎压报警,后排还多了两个充电接口,比老款方便的不是一点半点儿。

后排是宽体座椅,空间还是比较优秀的。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1770/1500mm,轴距2670mm。比广汽埃安AION S(车身长度4768mm、轴距2750mm)略小些,比BEIJING-EU5(车身长度4650mm、轴距2670mm)略大些。作为一款网约车,空间不用奢求太多,够用就好。

动力不变,但续航比老款多50km。它还是用的老款136马力永磁同步电机,但刀片电池能量由53.1kWh提升到53.56kWh,续航也提升到450km,比老款400km续航更有竞争力。再来和对手比一下,广汽AION S之前也推出两款网约车,续航460km价格17万以上。

写在最后:

比亚迪秦EV新推的出行版比老款便宜5千,而且配置、续航都更高。安全性、便利性也提升不少,比如驾驶位座椅加热/车窗一键升降,对司机比较友好。对于一款网约车来说,这样的配置完全够用,且颜值、续航也都不错,想要买电动车跑滴滴的话,可以看看它。(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