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涂装设计 东南DX5新增车型售7.79万起

2021年05月18日 15:11: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东南DX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蓝企鹅”、“北极熊”两种配置共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79-9.59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作为新增车款,此次推出的DX5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品牌家族式外观,飞翼式前格栅和T形下包围的组合看起来年轻时尚,双色车身、黑色外后视镜、隐藏式排气等时髦元素也均有体现。

从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使用的是黑/白双色涂装,机舱盖、后门和翼子板位置还加入了专属拉花设计,配合18英寸花瓣式轮毂,具有更高辨识度。

坐进车内,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十分惹眼,游艇式挡杆也相当高级。另外,包括行车记录仪、百度CarLife、语言识别、智能网联等数字化配置也有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使用了蓝/白搭配的皮质座椅和车门皮质包裹,细节上辅以白色缝线装饰,前后排均有中央扶手和杯座,进一步彰显高端气场。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A91T 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底盘部分,虽然是一款10万以下的小型SUV,但该车全系均使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