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1米,一汽-大众揽境于5月22日开启预售

2021年05月18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大众揽境将于5月22日开启预售。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新车的尺寸,揽境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5毫米,轴距达到了2980毫米,是大众品牌全球尺寸最大的SUV产品。

外观方面,揽境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MV Concept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亮晶晶的条幅式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配备了黑色的蜂窝状饰板。揽境两侧的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搭配引擎盖上凸起的四条筋线设计,使得揽境看起来精致不失力量感。

来到侧面,揽境的车身线条十分柔和,凸出的轮眉经过熏黑处理,搭配大尺寸花瓣式轮毂,彰显了揽境作为一辆SUV的运动气息。

再看尾部,揽境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线条凹凸有致颇具层次感。值得注意的是,揽境尾部下方还有一条细长的灯带贯穿两侧,造型精致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口,进一步体现了揽境的设计感。

进入处内,揽境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白色为主,黑色为辅的简约风格,并且很难在内部看到物理按键。揽境的中控区域采用非对称式布局,中控屏及中央扶手区域更加偏向驾驶员一侧。此外,揽境还搭载了CNS 3.0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揽境提供2.0T和2.5T两种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20牛•米。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