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是一辆小号雅阁,本田凌派要出新款,该期待吗?

2021年05月18日 17:10: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看着今年油价连着涨,对于购车者来说,油耗一定是大家买车时候最关心的,这时候选择日系混动车型会是一个不错选择,市面上也有一些性价比不错的混动轿车,比如广汽本田凌派。日前,工信部申报目录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新款凌派申报图,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我们一起来看看它。(内饰、动力配图为现款)

外观变化不大,前脸细节小改。和在售车型相比新款凌派对前脸的镀铬饰条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前包围以及进气格栅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改变,中网从原来的网状改成了横条状,整体风格更接近于雅阁,车身没有太大变化,换装了新造型的轮毂。车尾最直观的是取消了俩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并且混动版车尾"HYBRID"标识改为"e:HEV"。内饰预计不变,配置可能有惊喜。内饰和配置目前暂时没有太多信息曝光,咖哥预计变动不会太大,依旧延续现款本田家族化设计,至于配置上咖哥预计会有提升,比如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车机智能化、OTA升级、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尺寸小幅变化,空间没有提升。根据申报信息,新款凌派长度增加了10mm,达到4766mm,宽度高度依旧分别为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这个尺寸相比速腾(长4753mm,轴距2731mm)也有一定优势。空间预计没有变化,大家也不用担心,现款后排空间也是比较大的,并带有独立出风口,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也不太明显。动力没有惊喜,燃油经济性有保障。动力和现款车型一样,搭载一台122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和1.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虽然动力没有提升,但是这套混动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为4L,混动版在驾驶体验上也会比燃油版更好。

写在最后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入门版紧凑型轿车,新款凌派结合申报信息来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外观更趋于雅阁那种沉稳,动力上没有提升,预计车内配置上会有小幅提升。同比卡罗拉和雷凌双擎这几款竞品车型,凌派目前最大的优势在于车内空间更充足,并且在售车型终端也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因此咖哥觉得对于着急买车的人来说,买现款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用非得等新款,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