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正式公布新品牌战略 启用全新LOGO 多款概念车亮相

2021年05月18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在迎来奔腾品牌15周年之际,官方正式发布了新品牌战略。活动中,奔腾不仅带来了2款全新概念车,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以及未来产品规划。

本次奔腾发布的全新品牌标志,基于“世界之窗”全面升级,整体设计更加简约,更加扁平,有着极强科技感和未来感。同时,本次还有两款全新概念车首发亮相,采用“劲、纯、臻”设计主题,设计有着很强的未来气息。两款车型一款尾纯电SUV,一款为纯电轿车,均采用了奔腾全新品牌LOGO。

轿车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日行灯,前脸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有配LED灯带,视觉观感十分霸气。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线条流畅自然。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多幅大尺寸镀铬轮圈,运动感爆棚。

SUV方面,新车和概念轿车较为接近,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也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并在前包围两侧提供LED装饰。侧面来看,SUV概念车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轮圈也加入了镀铬材质修饰,视觉冲击力极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奔腾品牌还发布了未来产品规划。据悉,未来新车均将给予智擎动力、D-Life和无限方程技术架构为基础打造。在2023年-2025年,将以每年2款以上,完成5款新能源和8款传统能源车的发布。而奔腾品牌也将在2023年实现品牌战略转型,年产达到30万辆,至2024-2025年,年产6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