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吊打合资!这些全新国产SUV真的很顶,即将上市

2021年05月18日 21:23: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放在几年前

大家对汽车普遍的看法

一般是进口>合资>国产

但随着咱们自主品牌的不断进步

设计更好看、配置更丰富

同时三大件也日趋成熟稳定

国产车早有赶超合资车的资本

现在咱们自主新车也成为了许多家庭的购车之选

今天懂哥就带来几款

即将上市的10万元左右的国产SUV

每款都爆款预定,绝对值得你一看

五菱星辰

预计上市时间:2021下半年

挂上银标的五菱凯捷,销量真的很顶,4月份卖出了6144台,而3月份更加夸张,将近7000台,热度可想而知,作为一台10万左右的MPV,这个价位这个销量真是很给力了。无独有偶,第二款悬挂银标的新车马上也要来了,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同样主打10万左右价位区间。

五菱星辰的三围尺寸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在紧凑型SUV中尤其是轴距,具有一定优势。这台车的外观设计完全不像是一台五菱,基本是推倒重来,与自家的凯捷在外形上基本找不到相似之处。内饰方面,目前暂时还没有公布,星辰的外观经过重新设计了,这让懂哥对其内饰设计充满了期待。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不用多想了,就是宝骏五菱爱用的那台1.5T发动机。

传祺GS4 PLUS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众所周知,GS4一直是广汽传祺的销量顶梁柱,只可惜现款车型的销售情况至今仍然不尽如人意,与上一代更是相差甚远,为了补救市场,GS4 PLUS应运而生。但话说回来,虽然名为GS4 PLUS,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实际上它就是一台改款的GS5罢了。名为GS4,骨子里却是GS5,消费者很容易被搞蒙,但管它呢,产品力好就行了。

颜值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几乎是一边倒的好评,最近一段时间传祺的新车颜值都挺在线的,影豹如此,这台GS4 PLUS亦是如此。进入车内,如果你以GS4的眼光来看,它几乎是全新的,但如果用现款GS5的眼光看待,就四个字:「莫有变化」。2.0T+6AT组合,最大功率达251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一台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这动力水平,这变速箱硬件规格,同价位车型我就想问还有谁?

全新长安CS55 PLUS

预计上市时间:2021年9月

新款CS55 PLUS在后台热度是真的高,很多粉丝朋友都在等这款车上市。对于最近想买现款CS55 PLUS的朋友,可以稍微再耐心等待一些,虽说现款也错,但香终究还是新款的更香啊。全新一代CS55 PLUS采用UNI系列的设计风格,强调未来感,设计风格与现款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好不好看见仁见智。

相比其外观,这个内饰懂哥真是爱了。UNI-K上那套科幻感十足的内饰设计,下放到全新CS55 PLUS上,整个内饰科技氛围一下提升了好几个台阶。我说这是10万价位最好看的内饰设计,没有人会反对吧(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动力方面,依旧是招牌的蓝鲸1.5T发动机,但已经更新到最新一代,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马力相比现款小幅提升,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注意是湿式的哦。

长安欧尚X7 PLUS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我说欧尚X7是畅销国产SUV,没有人反驳吧?常年月均销量保持6000+,物廉价美是其最大的杀手锏。而最近欧尚决定顺势而上,推出了X7 PLUS。外观方面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让颜值精致度更上一层楼。欧尚X7 PLUS的三围尺寸为4730/1870/1720mm,轴距2786mm。车长相比现款增加了25mm,宽度10mm,轴距6mm,名副其实的“PLUS”。

进入车内,欧尚X7 PLUS在内饰上也进行了大刀阔斧,中控台造型是全新的,据官方描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理念,好处是能提升乘客的安全感,也能营造一定的豪华氛围,当然坏处也显而易见,包裹感有了,相对来说空间感就会被削弱一些,这是一个设计与实用性上的取舍,并没有绝对好坏之分。至于动力方面,参考新款CS55 PLUS即可,新一代的蓝鲸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几款不久后上市的全新国产SUV,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