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大改 吉利第4代帝豪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9日 00:2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发布第4代帝豪官图,新车采用吉利科技4.0时代工艺标准,内外饰造型都有翻天覆地的改变,其中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7Cd。

外观上,第4代帝豪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造型,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运动感十足。尺寸上,第4代帝豪长宽高分别为你4638/1820/146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宽高比为1.25,风阻系数仅为0.27Cd。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其中含有176颗LED灯珠,并带有3种动态灯语,夜间点亮更具科技感和辨识度。

内饰上,第4代帝豪采用天际贯穿式中控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体现车内科技感。动力上,新车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