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跨界越野“全能王”,配全时四驱+两把锁,还有侧滑门

2021年05月19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日系汽车品牌中丰田可以说是最为成功的日系品牌了,不仅在轿车市场上有着诸多经典车型,而且在SUV市场上同样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像丰田汉兰达丰田普拉多等都有着极强的代表性。最近我们获悉丰田将打造一款越野全能王,新车将配全时四驱+非承载,作为一款全新的跨界SUV,新车将采用与路虎相似的方正造型,它就是丰田TJCruiser。

新车最早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亮相,新车亮相之后就迅速得到了广大媒体的关注,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丰田直接将它量产了。据悉新车将率先在日本本土发布,预计售价在2.3-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25万元左右,进入国内之后预计售价全与RAV4相差不大。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丰田Tj Cruiser从整体造型上看它不仅保留了SUV和MPV的双重优势,而且还采用了越野车中经典的硬朗造型,整体看起来要比奔驰大G还要气派不少。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比较简洁,运用了大尺寸的方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结构,车标处还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复古式的圆形设计,下方突出的包围以及两侧裸露在外的银色护板,显得非常硬核。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较方正,颇有MPV的风格,可以看到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前后轮眉造型硬朗而又突出,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给人一种硬朗感,同时作为跨界车型,后车门采用了侧滑式设计,是不是觉得非常新颖。

尾部采用了与前脸一样的方正造型,造型同样简洁、大气,两侧圆形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下方包围造型宽大,并有银色护板点缀,而且最有意思的是尾门采用了后滑式设计,尾门可以开到最顶头,不管是转载货物还是上下车都非常方便。

内饰上新车的布局风格也是非常新颖,配备了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适中,皮革材质加上缝线点缀有着相当不错的握感。前方中控区一条细长的液晶屏贯穿左右,并取消了大量的实体物理按键,在呈现层次感与科技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一台跨界车的定位。

车身尺寸新车为4300*1775*1620mm,轴距为2750mm,内部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加上它方方正正的造型,也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而且还配备了腿托、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

动力上丰田TJ Cruiser将搭载1.8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0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80马力,同时新车在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的同时还配备了双独立悬架,再加上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