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揽境到店实拍,车身超5米,搭2.5T发动机,比途昂更有竞争力

2021年05月19日 09:02:04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中一汽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旗舰SUV,将对手瞄准了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它就是一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TALAGON,并正式命名为揽境。新车作为途昂的兄弟车型,同样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途昂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中大型旗舰SUV,凭借着大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秀的品质在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2020年途昂累计销量76817辆,位居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首位,自然大众揽境的到来不仅提升了大众的市场竞争力,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具体表现吧。

此前大众发布过一款SMV概念车,而这款车就是大众揽境的原型车,在外观造型上几乎相同,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是途昂的兄弟车型,但外观细节上还是明显有所不同。大众揽境前脸采用了更加简洁精致的设计风格,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经典的三幅式格栅设计,同时在格栅的顶部还有贯穿式灯带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内部配备了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并带有前摄像头和倒车雷达。下方包围处运用了银色装饰条点缀,而且两侧侧进气口也是真的,精致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和运动化。

车身侧面很容易能够感受到它的大体量,并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平缓的车顶线条,在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的同时还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前后黑色轮眉以及大尺寸多幅式轮毂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车身尺寸上为5152*2002*1795mm,轴距达到了2980mm,超5米的车身长度和近3米的轴距既保证了内部充足的乘坐空间,甚至能够与一些D级车相媲美。

尾部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两侧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的造型也是非常漂亮,内部边缘像红钢铁般的颜色是巍然一体式尾灯点亮的,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下方包围处还有大面积的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再加上上窄下宽的造型,层次感与运动感营造出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内饰方面大众揽境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风格,突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12英寸显示屏。用料上新车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并有亮银色金属饰板、皮革材质以及烤漆加入,还是非常符合它旗舰SUV的定位的。同时下方的换挡区域还采用了有点悬浮式的设计,搭配精致的电子挡把,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大胆的,不仅提升了储物空间,给人的感觉也更像MPV了。

虽然轴距仅有2980mm,与途昂完全一致,但它较短的车头设计为后排提供了更加宽敞的空间,从实际表现来看,第二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还配备了座椅加热、独立空调、座椅按摩以及非常多的USB接口。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和2.5T发动机,EA888-DPL 2.0T发动机可以说是当下大众汽车表现最稳定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也是比较强劲,而EA390的2.5T VR6则是德国进口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