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处车身组件可更换,全新别克威朗Pro GS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别克威朗Pro GS官图,新车外观造型动感,并且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车身组件可灵活更换。

外观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 GS的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处理,引擎盖上凸起的筋线设计也彰显了新车不错的运动气息。来到侧面,威朗Pro GS错落有致的腰线设计搭配采用灰色涂装的五幅式轮毂,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层次感很强。值得注意的是,威朗Pro GS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车身组件均可更换,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进入车内,威朗Pro GS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在中控以及座椅搭配了红色饰条以及缝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威朗Pro GS搭载一体式双10.25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并且内置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

威朗Pro GS的门板饰条、排挡杆以及脚垫等位置都有GS专属LOGO,彰显了新车的独特身份。此外,威朗Pro GS的储物空间也十分充裕,不仅在车内拥有多达26处的储物区域,而且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量可提升至1150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