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出皮卡,你买吗,想买,就开始存钱吧,新车就快来了

2021年05月19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期全尺寸货卡市场十分热闹,先有 Ford 持续释出 F-150 Lightning 纯电动力新车消息,紧接着丰田也发出预告,旗下 Tundra 货卡也将迎来全新世代。目前这一代 Tundra 是在 2007 年的时候发表,至今将近 14 年没有进行大规模改款。关于新车细节丰田仍然多有保留,仅以一张车辆正面剪影照片以及 9 秒短片宣告发表时机将近,至于确切日期亦未公告。

在官方预览影像中可以看到和日前网络上流传的间谍照造型大致相似,头灯造型更是完全曝光,倒 L 型的设计边角似乎突出于车头钣件,塑造出粗犷刚硬的形象。而车头正中央的应该是 LED 昼行灯,下方则为 LED 雾灯,虽然无法清楚看到车头所有细节,但依旧能透过灯组感受到浓厚科技氛围。

有传闻指出,原本搭载于 Tundra 上的 5.7 升 V8 大排气量引擎可能会被取代,换成双涡轮增压 V6 引擎。考量油耗以及碳排放法规,此举倒也合情合理。另外丰田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上发展已久,也不排除会在新一代 Tundra 上导入油电动力,借此和主要对手福特 F-150 Powerboost 对抗。

丰田的确还没有讲明大改 Tundra 的发表时间,预览新闻当中也只提到「即将登场」。不过丰田预计会在 6 月的时候,于美国德州 Plano 总部举行新车发表会,从释出预览的时间点来看,或许有机会能够在这场发表会上看到 Tundra 新车的全部面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