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再迎猛将,全系2.0T+8AT,配27英寸大屏,专为国人打造

2021年05月19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谈到福特,未免让人觉得惋惜,作为一家百年车企,曾经在世界有多么辉煌,而如今却如焉掉的黄花一样,2021年一季度福特仅仅卖出5万辆,要知道巅峰时期销量随随便便过万,这样的落差确实车迷朋友们难以接受。但是如果你是一位美系车钟爱者,那就恭喜你,福特有一款新车即将上市,它就是福特EVOS。

福特EVOS是一款定位中大型SUV的汽车,而且还是一辆跨界风格SUV,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了2.9米。外观上非常运动靓丽,前脸是醒目的进气格栅,而且做了熏黑处理,并且用3片橙色元素点经营装饰,两边的大灯也是分体式LED灯组。车身侧面就可以明显看出跨界风而且更像是一台轿跑SUV,溜背式的车尾,运动轮毂加上红色卡钳,都是当下年轻人的爱好。

内饰方面也是相当前卫,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双联屏设计,不仅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更加夸张的是延伸到副驾驶侧的27英寸中控屏,对于驾驶者和副驾驶来说,科技感和可玩性大大增强。另一方面是车内配色,选择了灰色和橙色搭配,显得很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且座椅都是真毛材质和缝线工艺,也有一定的豪华感。

虽然动力方面并未公布具体参数,但是考虑到这样一台中大型SUV,应该会选择目前福特家族最有吸引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90N·m,而且该车还是基于福特的FNV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打造,产品实力不容小觑,只不过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到底能不能有好的销量表现是一个非常值得深思的问题,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