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开售,新款途观L来了,上汽大众这次能回血了吗?

2021年05月19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依照销量来买车,虽然不能说完全正确,但是买错的几率会很低,因为有很好的销量就意味着市场保有量大,产品本身的实力是在评论水平以上的,例如大众旗下的途观L,2021年一季度累计卖出36218辆新车,3月销量排名第五,昔日的一哥仿佛要回来了。而近日,大众官方宣称途观L改款车型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9月下旬或10月初),那么改款后的新车将会有哪些两点呢,我们先带大家来一睹为快。

首先还是外观说起,大众车外观上毋庸置疑会保留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新车还是有一些细节变化。比如新车前脸部分,高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是双“L”形,而低配车型也没没有,显得非常朴素,同时还发现新款车型取消了雾灯设计,只是保留了雾灯区域,这个减配对大众来说也是见怪不怪了呀。车身侧面也是一样,低配车型的下裙边包围采用是黑色塑料套件,而高配车型则是采用和车身同颜色的涂装套件,结尾部分大致是一致的,只是低配车型是双边共出的排气设计,而高配车型也是双边四出排气设计,可以说大众用这些明显的差异将新车分为高配和低配,也是大众的一贯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1.4T EA211发动机和2.0TEA888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这样的动力组合相比大家也非常熟悉,参数方面1.4T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50匹,2.0T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20匹,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86匹。动力方面大众一直都是常年不变,想着一招鲜吃遍天,好在动力和稳定性,油耗都还不错,消费者也非常信赖这套动力组合。

内饰部分比较遗憾的是还没有汽车图片,凭借大众的风格,可能不会变化到我们认不出,不过也有可能会有数字化的改变,因为从第八代高尔夫开始,大众旗下的车型内饰方面都慢慢的在向数字化,科技化方面发展,比如全液晶仪表盘,内嵌的中控屏,虚拟按键,数字化车机系统等等,同时内部座椅布局上还是会有5座和7座版本。

途观L作为一台中型SUV,从2017年上市至今,在全球一共卖出超过150万辆,可以说也是非常优秀的一款车,本次在国内改款也是和海外版本保持了高度一致,车身尺寸上也是增加了23mm,不过轴距依旧保持在2791mm,这一点稍微有点失望,毕竟现在有自主品牌的进入,中型SUV个个都是2.8以上,途观L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