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抄底好时机,这3款热门合资SUV,最高优惠近11万,太香了

2021年05月19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逐步成熟,如今的合资品牌早已不像以前那样高高在上,不少品牌都纷纷将价格放低,而一些曾经需要在终端加价提车的车型,如今价格体系也逐渐趋向于成熟。这一点,尤其是在SUV市场更为明显,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整理几款如今在终端优惠幅度比较大的SUV车型,他们都是合资热门SUV,对于想要在五月份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好好了解一下。他们不仅综合实力出众,性价比也尤为突出,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第一款: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58-28.58万元

全国最低价:15.28-22.28万

降价幅度:6.30万

这也是曾经需要加价提车的热门SUV之一,当时凭借不错的品牌背书,还有不错的安全性的产品力,一跃成为不少消费者心目中的神车。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空间在同级别有着不错的优势。除此之外,目前该车在终端几乎全系都有6.3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入手时机。毕竟,途观L是一台比较稳定的车型,空间又大,开起来也算舒服。如果不是那么迫切的想要购买新款的途观L,在这个时间段入手现款,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18.99-23.99万元

全国最低价:13.39-18.39万

降价幅度:5.60万

2月份别克昂科威卖了7833台,累积也有一百多万的销量了。基本上销量虽然不是在上游,但也是维持在中上游的水准。该车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毕竟也是别克家的明星旗舰车型,它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皆属上流,而且隔音表现出色。相较起来,昂科威在同级别里性价比和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如今在终端部分区域优惠幅度更是高达5.6万,作为家用车,的确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

全国最低价:30.24-38.84万

优惠幅度:8.54 万-10.96 万

奥迪Q5L想必不需要太多的介绍,作为高端SUV最为畅销的车型,奥迪Q5L的表现的确十分出色,有着非常多的消费受众。颜值和内饰这些我们就不多做介绍了,来说说配置。奥迪Q5L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空调、6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主动刹车系统等,十分丰富,在同级别极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