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 | A9科技王凯正:想把这份“好”分享给市场

2021年05月19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正在加载中...

日前,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圆满结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群雄角逐间,老品牌是如何建立壁垒,引领行业发展,“后来者”又是如何踩准节奏成功突围?在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安德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凯正。

安德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伙人王凯正

有些企业参加展会是为了告诉外界“我还活着”,但A9科技不是,王凯正表示:“我们参展并不是为了表示我们还活着,而是我们活得很好,并且想把这份“好”分享给市场”。A9科技有三百多款产品,目前引入中国的有两款,分别是固态润滑膜、固态膜冷却液 ,值得一提的是固态润滑膜,目前在全球市场领域只有A9有此类产品,它可以很好的解决发动机缸压问题,如飞机、船、游艇、游轮等,只要有发动机都可以用,其在节油和减少有害排放方面有显著效果,并且该款产品无需售后服务,可以大程度为服务商减少服务流程。

谈及未来的发展,王凯正称:“未来会加大市场推广,将在广告投入、市场开拓以及如何帮4s集团获取更多的利润空间等维度去发力,随着国六标准的实施,A9c3级产品会陆续进入中国市场,让我们从发动机的均衡缸压开始,告别积碳、告别磨损,A9科技,全球独有。”

A9 Technology®(BUT SA)总部设在瑞士,已授权,安德纳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和越南唯一的合法代表。是一家拥有70年的历史的欧洲领导润滑油企业,工厂占地面积26000平米,13条生产线,12条包装线,研发300多种A9产品,出口到60多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