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采用双门四座布局,smart全新紧凑型纯电SUV概念车设计草图曝光

2021年05月19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smart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概念车外观设计草图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而量产车则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将为smart带来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从本次曝光的设计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电动SUV或为一款双门四座车型,其车身线条设计大量采用曲线柔化视觉效果,A柱、B柱、C柱可能均会采用隐藏式的设计,营造出类整个车顶悬浮式的效果。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大灯灯组,悬挂在车身头尾部的LOGO也由之前的品牌标识改成smart的品牌英文名称。不过,我们依然从该车的C柱位置找到了此前的smart品牌LOGO,这成为其车身侧面的一处点睛之笔。此外,新车还会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超大全景天窗等配置。

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合资成立了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作为smart新一代电动车的首款产品,这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将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并基于吉利的浩瀚SEA架构打造。同时,这款车将会具备OTA车机、智能钥匙、语音操控、快充技术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