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别的小众BBA,这三款不会烂大街,开出去个性又拉风

2021年05月19日 17:17: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大部分人在购车的时候,主要选择适合家用的,性能方面的要求不高,但也有一些小众的玩车一族,对性能有着狂热的追求,车在他们手中就是一台大玩具。这种性能车因为受众面较少,所以比较的小众,但小众也有一定的市场群体,特别是在中国这么大的市场下,性能车的需求也是很大的。现在不少的车企都在做性能车,是在普通车的基础上,打造了很多有性能的车型,这样也拉低了门槛,比如BBA的这三款车,都是价格相对也实惠,在30万的级别,同时也颇具性能的车子。

宝马2系(进口)

宝马2系是一台前驱车,但它也具备着很强的可玩性,它的运动基因也是一脉相承的。2系的外观还是很激进的,拥有着流畅的线条,前脸的格栅尺寸设计得很立体,同时也非常有侵略性。无框车门的结构,表明了它不是一台普通的宝马

进口2系搭载的是一台2.0T的引擎,最大192马力280NM,匹配的是8速变速箱。虽然它配置的是普通的悬挂结构,但调校上偏向于硬朗,有着充分的支撑力,在过弯的时候也能提供平稳的状态。而且这款车具备多种模式,可以在冰面雪地上行驶,保持灵活的同时也能避免打滑。

奥迪S3

在入门性能车领域中,奥迪S3似乎更加受欢迎一些,虽然它的外观设计比较的普通,猛地一看会让你误认为是A3,它没有夸张的线条和激进的尾翼,但在性能方面,却有着突出的表现。

S3搭载的是一台2.0T引擎,却能爆发出290匹的马力,380NM的扭矩,这个性能表现比2系强得多。所以这款入门级性能车,可以跑出4.8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在同级别中几乎无出其右者。36.38万的价格,买到这样一台可以玩的性能车,也是相当划算的。

奔驰CLA

新款的奔驰CLA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外观方面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配置了几何光束大灯,还能智能切换远近光和提供弯道辅助照明。CLA的动力有两种,分别是1.3T和2.0T的,1.3T的车型拥有163匹马力,而2.0T的车型拥有224匹马力。相对来说,这款CLA的动力参数一般,但它的优势在于颜值高气场强大,并且有着不错的驾控体验。

如果你的预算不够多,想买一台入门性能车的话,这三款车是你的主要选择。对比之后,你认为哪一台比较适合自己呢,说出你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