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SUV的天花板,宝马X8渲染图曝光,旗舰车霸气十足,年内发布

2021年05月19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宝马X8最新渲染图,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届时将以宝马X系列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现身,据悉,宝马还有望在2022年推出X8 M高性能版车型,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布局。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宝马X8最新渲染图正是结合谍照绘制,外观看起来已经非常接近最终量产版,车顶线条自B柱开始向下倾斜,看起来似乎比X7更加低矮,前脸依然采用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只不过效果没有4系的进气格栅那么夸张。

未来,宝马X8将推出4座与5座版本可选,或许不会推出三排座椅布局,通过外观下滑的车顶线条也能看得出来,宝马X8似乎并没有那么注重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此前谍照中曝光的车型中,能够看到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标签,因此宝马X8势必将推出混动版本,不过具体动力信息暂时还是未知,但是高性能M版本或将搭载由4.4T 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约750马力,因此性能表现绝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