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领克是WEY的追随者

2021年05月19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吉利领克长城WEY在中国自主高端市场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吧,虽然市场份额相差不大,但是车卖场认为领克一直是WEY的追随者,当然了我们这里说的不是车的好坏车的产品力高低,而是讲的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把控上。

有人说领克品牌早于WEY品牌,但是哪位敢说不是因为WEY的大张旗鼓和当时的如日中天才才有后期的领克跟进?

而后二者其实都进入了一个瓶颈期。长城WEY宣布要推出轿车,这下领克紧跟着又说要推出B级轿车,可以说WEY的每一步都牵动着领克的心啊。

这还不算完,坦克300的火爆又让吉利领克艳羡不已啊,你硬派越野不是卖得好么,眼看他人高楼平地起领克终于也坐不住了,领克也宣称未来要推出硬派越野车,你说啥时候领克自己能有点前瞻思维呢?当然这也无可厚非,坦克300已经铺好路,领克直接后边跟着走也行,这也算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不过就是不知道领克这个硬派越野SUV会不会像吉利星越L一样让消费者等的花都谢了。

大家觉得目前领克WEY谁是自主高端品牌一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