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起亚K9官图发布 设计更豪华大气

2021年05月1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起亚公布了K9中期改款的官方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变化,车头中网的尺寸加大,使用了类似于宝马的开眼角大灯设计,车头部分加装了大量镀铬饰条,营造出豪华感且不失运动风格。侧面线条不多,简约优雅的风格,搭配的19英寸轮毂显得略微保守。尾部使用了现在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虽然暂时没有公布,但是预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一个大尺寸的中控屏应该会有的,作为起亚的旗舰轿车在豪华质感上的提升是必须的,配置方面更是不差。动力总成方面估计会沿用现款的三套动力总成,分别是3.3T V6发动机,3.8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标配4驱。

K9对于起亚来说象征性的意义更大,更多的是用来提升品牌形象。K9在国内并没有销售。北美车型K900销量也是比较惨淡,起亚的高端车型发展之路并不顺利。在国内的话消费者对于韩系高端车型的认可度更是相当低,但随着捷尼赛斯卷土重来,韩系高端是否能在二线豪华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如果和起亚K9共享平台的捷尼赛斯G90引入国内,你觉得它的销量会有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