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杰罗Final Edition最终版,限量800台,网友:坦克300不香吗

2021年05月19日 22:36: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不可否认,帕杰罗是一款有实力的硬派SUV,前些年,硬派SUV还很火的年代,“山猫”帕杰罗,“巡逻兵”途乐、“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给那时候的人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也是凭借强大的越野性能,帕杰罗等在今天也拥有了一层“情怀”色彩。

不过,愈发严苛的排放标准也是限制了这样的硬派越野,它们中的一辆辆正逐渐离我们远去,如今也是正式轮到了三菱帕杰罗

近日,有消息称,三菱在澳洲推出了帕杰罗Final Edition最终版,限量800台。价格方面,帕杰罗Final Edition最终版售价5.499-6.349万澳元,约人民币27.51-31.76万元。

实际上在2个月前,三菱就关闭了岐阜县祝町工厂,停止了帕杰罗车型的生产。而澳大利亚也是跟上了停售这一脚步。

从外观部分来看,帕杰罗Final Edition最终版基于此前日本市场的限量版车型而打造,在整体设计上还是保持了帕杰罗本来的味道,只是在一些细节处加入了“Final Edition”标识。

而动力部分,帕杰罗Final Edition最终版全系搭载3.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最大扭矩441牛米。油箱方面,新车采用88升燃油箱,这也保证了帕杰罗在较大油耗下的续航能力。

如今的第四代帕杰罗自2006年上市至今已有15年的时间,正常情况下对于一款车来说,15年不换代那的确坚持得够久的。当然也正是如此,帕杰罗在很多地方都显得比较老旧,和一些车型相比并没有竞争力。不过,技术老旧也并不是没有好处,好处就是价格较低,门槛较低。

实际上,越野一直都没有离我们远去,只是一些越野车型因为没有跟上时代步伐,而被淘汰了,帕杰罗就是其中之一。

如今的国内市场,也是出现了一批具有实力和低门槛的硬派越野,比如长城旗下的坦克系列,已经上市的坦克300,和已经亮相的坦克700,坦克800,以及长城炮越野皮卡,无疑都是新硬派越野时代的越野好手。更低的价格和符合排放标准的动力,也使得玩家更容易接触得到。所以说,在今天大家选择越野车,可能更多的会从坦克300这样的车型入手。

阿川评车

实际上,帕杰罗在很早之前的销量就不行了,只是三菱在苦苦支撑,不过依然不见好转,因此如今的停产停售也是意料之中,如今帕杰罗停产之后,情怀也只能是情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