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将采用ZF和Mobileye合作的自动驾驶系统

2021年05月20日 00:2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汽车与ZF和Mobileye达成合作,未来将会使用由后者共同开发提供的自动驾驶系统,通过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和Mobileye的EyeQ4计算芯片系统,为丰田未来的新车提供更加强大和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

丰田、ZF和Mobileye分别是当前在整车制造领域,整车零部件配套领域,以及自动驾驶领域的三家顶级公司,此次合作意味着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丰田未来的产品将会具备更加强大的竞争力。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英特尔旗下的Mobileye公司将会根据自身在计算软件和芯片领域擅长的优势提供EyeQ4计算芯片系统,这是当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最先进的摄像头专用视觉计算芯片系统之一。

ZF将会为丰田提供与摄像头匹配的高性能的Gen 21 77 GHz毫米波雷达,具备更长距离,更稳定、可靠、准确的探测距离,能帮助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更好的工作,它可以帮助车辆达到L2或L2+级自动辅助驾驶能力。

在ZF和Mobileye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丰田旗下搭载该系统的新车将会拥有更强的车道检测能力,不仅能帮助车辆在横向和纵向具备更强的自动辅助驾驶能力,还可以有效的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和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