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时尚 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

2021年05月20日 09:07: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2 Hatchback将于6月1日上市,届时领克汽车运动体验中心也将正式开业。新车此前已于上海车展亮相,定位两厢性能“钢炮”,采用前驱形式,动力方面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弹射起步功能。

外观方面,领克02 Hatchback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而全黑配色的中网也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作为高性能版车型,领克还为其加装了运动套件,包括向外凸出的轮眉以及尾翼等,另外整车的姿态也十分低趴,浑身上下都充满着运动气息。

车侧及尾部设计均进行了针对性调整,削弱了领克02的SUV属性,视觉效果更加偏向两驱性能钢炮。细节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后包围底部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绝对称得上是点睛之笔,配合中部的小尺寸扩散器,视觉冲击力极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890mm/1486mm,轴距2702mm。

领克02 Hatchback的内饰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非对称中控台搭配纯黑配色,运动感十足。此外,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杆周围以及座椅边角等处,还加入了大量橙色配饰,使其视觉效果看上去更显青春活力。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将搭载与领克03+相同的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达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爱信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