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感十足,内饰还有双联屏,这台6座MPV家用真不错!

2021年05月20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别克GL6外观上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配合直瀑式造型使得这台车的辨识度较高。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接,一条镀铬装饰条直接汇入灯组内部,设计感十足的同时在视觉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前大灯造型比较漂亮,低配车型使用卤素光源,中高配车型为LED光源照明。且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这点很值得表扬。

车身侧面,不规则的腰线彰显了年轻及活力,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舒展。并且运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并在车辆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完全是出于家用所考虑。车尾在层次感和立体感这两方面做的不错,虽然没什么亮点,但非常耐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

中控台设计很立体且很轻薄,向年轻化靠拢,内饰用料不错,大面积使用软质材质包裹,饰板并不是简单的木纹,菱形处理让内饰豪华与时尚并存。全系车型均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显示画面比较清晰,流畅度也有一定的保障,并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尺寸虽不算大,但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容比较丰富,有两种主题模式可选。

座椅的造型偏向舒适,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内部的填充物较软,乘坐的舒适度及包裹性都有着不错的效果,并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乘坐空间方面由于采用了2+2+2的布局方式,所以每排乘客的横向空间会相对宽敞,第二排前后可调整的范围非常大,用来保证全车乘客都有一个良好的纵向乘坐空间。第三排的舒适性以及坐姿都可以接受,即便是满载6人的情况下应付中短途的需求也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GL6全系搭载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323T轻混动互联豪华型

别克GL6算得上是一台称职的家用车,乘坐及使用空间够大。车系中推荐2021款 323T轻混动互联豪华型,作为一款由内到外都是高颜值的MPV车型,2021款别克GL6的基础配置就已经可以满足家庭使用了,不过考虑到全家出行,像皮质座椅等舒适性配置的升级还是很有必要的,多1万元可以换来全家轻松舒适的出游是相当值得的。所以综合来看,售价15.99万的互联豪华型,也就是中配车型是比较值得推荐的。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2.7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