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溜背设计的小SUV 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20日 10:31: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大众Taigo实车谍照,新车完全撕去伪装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据悉,大众Taigo基于大众MBQ-A0平台打造,与大众在巴西推出的的Nivus同宗同源。新车将主打欧洲市场,定位为小型SUV,2021年中首发,年底将海外正式上市。

溜背设计的小SUV <a href=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1366369B9426DBFF22B50BCD0F0F54A56C3C568_size60_w629_h354.jpeg">

溜背设计的小SUV <a href=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7FFFFE9F4DB0A6B71CAE537503CF54203236625_size66_w629_h354.jpeg">

新车一眼看过去就是大众家族的设计,但在细节上也有它自身的一些特点。新车的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中间也有一条贯穿式灯带。前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包裹,看起来比较廉价。

溜背设计的小SUV <a href=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C517E158D8D37FD98B3EF13C5B21ECC87C01586_size64_w629_h354.jpeg">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其腰线与同平台的POLO很相似,只是它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尾部看起来更长。作为一款SUV车型,新车配上了黑色的轮眉和侧裙但却没有行李架。

溜背设计的小SUV <a href=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5EC38CA4C192C48CE09555EB801F0A6BC257C1B_size60_w629_h354.jpeg">

尾部溜背的设计还是相当有特色的,配了一个黑色小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与LOGO整合在一起,配上黑色的装饰板,显得更有层次感。

新车的内饰没有拍到图片,不过可以预见它的内饰会比较简单,应该跟同平台的POLO差不多。作为参考,新车预计会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板、10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三辐式方向盘以及换挡杆等。

溜背设计的小SUV <a href=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25DD70EE38A8F060139A5307BAD232619434105_size48_w629_h354.jpeg">

动力方面,由于新车要在欧洲地区售卖,所以预计会搭载与Nivus车型相同的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海外媒体猜测,为了提升它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力,新车还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并且会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这款车的定位在中国市场没有很好的市场份额,所以不会引进中国生产。不过大众对中国市场倾斜的更多,毕竟在中国市场,它特别推出了途昂、揽境等大型SUV,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