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销量冠军易主?4月销量,CR-V撞了一下哈弗H6的腰

2021年05月20日 11:31: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各大车企陆陆续续的销量公布,有人欢喜有人愁虽然还在上演,但汽车市场整体上的回暖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汽车芯片的短缺也给回暖的车市带来了一些不利的影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影响暂时还是有限,并没有给车企造成伤筋动骨,热销车型仍然处于销量高位。

根据乘联会给出的SUV单车型销量排行榜显示,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排在前五名的车型分别为哈弗H6长安CS75本田CR-V、博越和途观。可以说这五款车型都是大家所熟悉的老面孔了,各自的总销量分别为136992台、127130台、101304台、69677台和67089台。

而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的车型只有哈弗H6长安CS75和CR-V,在单月销量冠军的争夺战中,这三款车型都是强有力的争夺者,虽然说哈弗H6的累计销量仍然排在销量榜的第一名,但在单月销量冠军的争夺中,面对咄咄逼人的长安CS75和CR-V,可以说有着较大的市场压力。

在进入到2021年后,长安CS75曾登上过单月销量的冠军,轻轻的撞了一下哈弗H6的腰,但很快就被哈弗H6扳回一局。尽管哈弗H6仍然是以总销量排在销量榜的第一名,但在单月销量方面偶尔的失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证明了竞争对手的实力是在不断的增强。

4月份,速递哥从乘联会公布的SUV销量排行榜上看到,东风本田CR-V在单月销量方面也超过了哈弗H6,登上了4月份SUV单月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但在前四个月累计销量方面,虽然哈弗H6还是排在第一名的位置,可销量方面的差距与长安CS75东风本田CR-V有所缩小了。

面对长安CS75东风本田CR-V的步步紧逼,哈弗H6依然靠着较强的产品实力和较高的人气指数,保持着总销量在第一名的强势,而这三款SUV车型在市场中的激烈竞争,以及抢占市场份额的强劲势头,却给排在第四名的吉利博越带来了较大的市场压力,尽管吉利博越的销量也不低。

吉利博越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仍然位于自主SUV阵营前三强,今年1-4月份累计销量69677台,其中,4月销量为19227台。尽管没有挺进SUV销量榜的前三名,但也超过了途观、RAV4、奇骏和皓影等很多的竞争对手,成为自主品牌骄傲的产品车型之一。

写在最后:说实话,细究哈弗H6长安CS75东风本田CR-V之间的销量冠军之争,明显让吉利博越感受到了较大的市场压力,虽然说吉利博越置身于销量冠军的争夺之外,但也深受哈弗H6长安CS75和CR-V销量冠军争夺所带来的之苦,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