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网“变脸”星辉格栅,换装贯穿式尾灯,新帕萨特豪华再升级?

2021年05月20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上汽大众帕萨特鼎鼎大名,不仅因为在现实街头上经常见到其稳重大气的身影,更因为作为大众中级车中的顶梁柱之一,帕萨特对国人的口味实在是充满诱惑。如果不是因为前几年中保研碰撞试验“A”柱折腰让人们大跌眼镜并迅速退热,新帕的王者锐气从未动摇过。

不过,2020年新帕敢于承担的重新试验再次呼呼了人们的热情,全年中新帕销量再次多个单月销量破万,但和第一梯队的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的销量相比还有不小的差距。新帕实际上是有这个竞争实力的,就看怎么升级产品力。

最新帕萨特的外观设计语言从整体上保留了经典的设计风格,让人能一眼就辨识出是新帕,但在细节方面,新车又给足了新意。比如中网格栅采用了两个版本,一个是现款横幅镀铬饰条的经典版,另一个则是采用了星辉点阵布局的造型,很有梅赛德斯的味道。中网和前大灯的配合进一步拉伸了扁平化视角,但要说最抢眼的还是尾灯,从来我行我素的大众首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从尾部来看,和当年的辉腾的造型越来越接近。

作为主打商务风格的新帕,在保留传统经典的稳重大气的同时,在时尚运动风格方面下足了的功夫,不过新帕的风格仍然偏好商务气质,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对那些有家庭诉求的消费者来说显得有些勉为其难。

不仅在外观方面,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新帕也努力去迎合市场的诉求,特别是在安全配置方面,由于前车之鉴,新帕绝不会重蹈覆辙。要知道,好不容易建立起中级汽车市场的王者地位,差一点因为安全而摇落。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强手如林,国产合资都有非常不凡的实力,完全靠倚老卖老或靠地位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份额的被挤压蚕食,无不对大众的决策管理层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新帕如果没有质量问题,重回王者地位并不是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